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志愿服务不停歇,党旗飘扬践初心
2020-08-26 15:45:00  来源:丰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石怀举  

扶贫济困、帮助弱势群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丰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和丰县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城管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公益助学”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集体唱国歌,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向四名困境学生捐赠5530元公益助学金和衣服书籍等,并勉励孩子们“乐观向上、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过公益助学的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传递了爱心和快乐,让受助儿童感觉到了社会的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关爱贫困儿童的浓厚氛围。

责编:孙权权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