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暖冬在行动
2021-01-12 19:04: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作者:唐文汉  

连日来,我县进入极寒天气。为了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天,1月8日,丰县孙楼街道组织开展暖冬慰问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困难群众家中。

迎着刺骨寒风,冒着零冻天气,丰县孙楼街道党员志愿者带着8斤重的棉被、方便面、面包和火腿肠等慰问品深入到前期摸排的困难家庭户中进行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目前基本生活保障、住房安全等情况,并问其所需,叮嘱他们天气越来冷了要注意保暖。

用关爱传递真情,用温暖传递人心。此次活动共计慰问困难户110户,让党和政府的关爱通过志愿服务得到蔓延和传承。送温暖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安稳过冬,进一步把党的温暖照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