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丰县 > 正文
携手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2021-04-06 14:57:00  来源:中国丰县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革命文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丰县中阳里街道组织各社区联合老年协会、志愿者之家带领辖区老党员和志愿者代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党史缅怀先烈 悟思想坚守初心”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老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随后,大家一起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阅读展板上各位烈士的革命事迹和珍贵文物图文介绍,当看到一位革命烈士牺牲的时候仅有二十多岁,正值青春年华时,观看者的眼泪止不住地在眼眶中打转,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勇往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感动、激励。

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并回顾了党的艰苦奋斗史,进一步激发了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获得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和谐社区建设的宣传员、辅导员、监督员、示范员,书写人生美丽画卷,释放夕阳最美风采,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

责编:孙权权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