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落实老旧小区长效管理
徐州市鼓楼区九里街道全力推进物业全覆盖
2020-05-19 10:25: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 通讯员 杨洋)徐州市鼓楼区九里街道地处鼓楼区西北部,地处城乡接合部,片内共有21个小区,5成以上是老旧小区,其中无物业小区数量10个,无物业及物业管理乱、服务差、效率低等问题长期成为不少居民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为落实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全力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推动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5月15日上午,九里街道老旧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签约仪式在街道会议室召开。九里街道物业科、业主代表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徐州轩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滇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共涉及辖区3个老旧小区,徐州轩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驻城市花园小区北院管理服务,徐州滇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驻天能花园、怡乐小区管理服务。据九里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计划利用一年时间逐步规范无物业管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推动老旧小区实现“四个到位”,真正解决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维修维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让居民感受到小区环境提升带来的良性变化,以老旧小区整体环境的改善助推小区管理良性循环,实现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提升。

下一步,物业科将以红色物业签约为契机,与徐州轩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徐州滇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先进的“大物业”管理模式,进一步探索小区治理现代化、专业化、精细化、可持续化的实现路径。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