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见证变迁 追梦成长
——徐州市星源小学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活动
2020-07-20 09:26: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孔玉琳  

愉快的暑期生活开始啦,7月19日,徐州市星源小学开展了“见证变迁、追梦成长”七彩的夏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学生们在学校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来到徐州市鼓楼区下淀社区记忆馆进行参观见学,感受家乡大发展、大变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展厅中一件件解放初期人民们使用的“老古董”映入队员们眼帘:对窝子、风箱、老式缝纫机、自行车、摩托车……每一样老物件,每一张老照片都镌刻着一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活动现场,小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听边看,边议边思,感慨着、惊叹着、幸福着。

通过活动,小学生们感受时代的变迁,感受到家乡巨大的变化,重温老一辈的奋斗历程,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责编:姜彪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