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七彩假日 多彩多姿
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双惠社区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系列活动
2020-08-12 10:07: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作者:刘蔚  

社区未成年人开展“颠球”活动

为了使辖区青少年安全、文明、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近日,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双惠社区开展了“七彩假日、多彩多姿”系列活动,着力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快乐读书 寓教于乐

在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在社区图书室欣喜地站在书柜前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童话类、科普类、唐诗类、寓言类等等,大家围桌而坐,认真阅读,有时还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自己喜爱书籍的读后感和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沐浴”在书的海洋里。

小小志愿者 社会实践忙

小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活动,手拿着劳动工具,大汗淋漓却笑容满面,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擦拭小区内宣传栏、健身器材、擦拭楼道内楼梯扶手,对来往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并对乱扔烟头和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议居民要爱护身边环境,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七彩夏日 强身健体

积极开展传统体育运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开展颠球、踢毽子、跳绳等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孩子们积极参与、勇于拼搏,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