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鼓楼区数万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2020-10-10 16:20: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徐州市民主实验学校

徐州市大马路小学

徐州市万科民主小学

徐州市王场小学

徐州市星源小学

徐州市中山外国语实验学校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省文明办通知要求,10月1日至10日,徐州市鼓楼区认真组织全区27所中小学3万余名中小学生,登陆江苏文明网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全区中小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参与的方式主要有二种。一是在学校。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利用上信息课的时间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二是在家庭。孩子们在父母指导下登陆江苏文明网共同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将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区文明办)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