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赵丹当选2021年2月徐州好人
2021-04-06 16:51: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文明办  

赵丹,女,1982年11月生,江苏丹信集团总经理、鼓楼区残疾人辅助就业资源调配中心主任。赵丹一岁时患上小儿麻痹症,但她身残志坚,创业成功后不忘公益事业。三年来,捐助贫困家庭25户、捐助困难儿童50名,公司还经常组织员工及合作企业到徐州市儿童福利院、特困家庭中走访慰问,以公益回馈社会。2019年11月在市、区残联的支持下,她成立了鼓楼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调配中心。自调配中心成立以来,已与徐州市70多家企业建立了联系,521名残障朋友参加了50家企业的面试,其中178人签订劳动合同。目前有近800名残障人员在调配中心作了求职登记备案。

责编:姜彪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