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鼓楼 > 正文
徐州市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解难题创精品”项目评审会议
2022-06-17 16:4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更好破解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打造标杆精品点位,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6月17日上午,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解难题创精品”项目评审会议。

会上8个街道、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等10家单位分别针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网吧无烟治理等问题汇报了项目情况,评审委员会对拟立项目逐一点评。丰财街道结合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问题,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商超化、信息化”的标准,采取“人防+技防”的措施切实治理农贸市场及其周边乱象。环城街道选取背街小巷——风尚路作为重点突破难点问题,着手从车辆停放、小餐饮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示范街建设。民主路小学针对目前校园周边存在堵、乱等不文明现象,从环境美、行为美、文化美等方面全面打造“最美放学路”。其他街道和部门也结合各自条线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设计项目、提出举措。

“解难题创精品”专项行动旨在围绕抓重点难点问题、抓反复反弹问题、抓整改落实问题,系统化、项目化推动解决一批问题,打造一批样板式创建示范点位,立项后将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动实施,切实提升创建质效。

责编:孙颖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