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天天送餐的好心人
2020-02-24 09:24:00  来源:沛县论坛  

有这样一家人,20多天以来,天天把在家做好的食品送给几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且不收取一分钱,一起来看看。

在汉城国际花苑二期小区,好心人崔艳丽和侄媳妇刘培又给南潭社区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送餐来了。今天他家做的是菜盒、糖糕、茶叶蛋,社区工作人员随即把热乎乎的食品分发给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我们天天昼夜值班防控,虽然累点、困点、辛苦点,但是能天天吃上好心人送的美食点心,心里觉得暖洋洋的”,汉城国际花苑二期小区保安刘庆国说。

崔艳丽、刘培住在御景龙湾小区。疫情防控一开始,他们一家人就琢磨如何才能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当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一线,十分辛苦,有的离家远,饭店又不能营业,吃饭是个大问题,于是就依靠自家人会做面食的技术,每天做一些日常食品,趁热送给附近小区的防控人员。

好心人刘培说:“我是一名党员,防控人员为居民生命安全日夜守护,又冷又累,很辛苦,我们在家里给他们做点好吃的,想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点自己的贡献”。好心人崔艳丽说:“能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高兴和心安”。】

(钟世吉 张雨蒙 谢祥健 报道)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