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沛县 > 正文
县卫健委组织开展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0-05-21 10:08:00  来源:人民网  

 “健康职业保护

  ——我行动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关于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要求,推动用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县卫健委组织开展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行动迅速,于近日开展了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的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4月28日上午,县卫健委在好人广场开展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讲《职业病防治法》相关内容。县卫健委副主任封野、职业卫生科科长刘大勇亲临活动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县电视台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认真阅读

  《职业病防治法》

  县疾控中心联合大屯煤电公司中心医院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在大屯煤电公司会堂广场,县疾控中心刘强科长、大屯煤电公司中心医院体检中心邢艳红主任,对尘肺病的相关预防措施和《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现场讲解,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迎。

  宣传活动

  进企业

  随后几天的时间,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进企业宣传咨询活动,分别到县开发区、龙固、杨屯、安国、大屯等地的工业园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企业职工,大力宣传用人单位防治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等《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内容,营造了全社会重视职业健康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卫生院

  宣传活动

  各乡镇卫生院从4月25日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利用大型LED屏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宣传标语、在本单位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相关内容,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宣传活动起到立竿见影的良好效果。

责编:魏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