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企业家集中捐赠巨款联名倡议共抗疫情
2020-02-19 17:28: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2月17日下午,邳州企业家助力抗击疫情集中捐赠仪式举行,11家爱心企业集中捐赠,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爱心企业家代表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春明宣读《致全市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在邳企业与邳州人民同气连枝、守望相助,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在尽力而为中,彰显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上,曹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企业家捐赠。11家爱心企业现场共集中捐赠16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募集善款2066.9万元。

曹智首先对企业家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代表邳州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疫情工作的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作重心,从集中精力防控疫情,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转变。目前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医疗设备、防护物资等需求量大,各种医疗物资极为短缺,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希望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尽早复工复产、稳产增收。各相关部门和属地镇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对接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惠企23条政策,精准解决好企业发展的各类难题,帮助企业尽快恢复到生产经营正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最后,11名企业家联名发出了倡议,号召全市企业家和党组织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编:崔敬之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