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运河街道提升改造便民疏导点
2020-04-14 17:46: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赵胜海  

农贸市场是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的主要公共服务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按照创文的总体要求,近日,邳州市运河街道对三汊河便民疏导点进行提升改造。

在运河街道三汊河便民疏导点看到,市场中心的路面正在铺设沥青,新路面宽8.4米,路面两侧整齐划一、宽敞明亮的64家商铺营业房已全部建成,日后全部实行店内经营。下一步统一安装市场店铺门面广告牌,完善其他附属设施,预计4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市民乔洪慧认为,农贸市场的改造是惠民工程,整体环境的提升让市民买菜心情更舒畅。

据了解,三汊河市场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距今有近30年,当年建设时使用的钢结构大棚已经腐蚀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市场内经营点位杂乱,功能分区、商品摆放等方面不合理。运河街道市场办工作人员沙明介绍,运河街道组织施工人员对钢架大棚全部进行了拆除,破除市场内的水泥置物台。改造完成后,将严格按照标准化市场管理要求,强化对该市场的监督管理,实现菜市场“颜值、内涵”双提升。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