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经发局靠前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2020-04-16 19:18: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巩秀  

邳州市经发局坚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主动服务企业,打出“组合拳”,采取一人一企一策、驻点帮扶等有力举措,帮助企业迅速恢复生产。

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市经发局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口罩、消毒水、体温枪等防疫物资需求,江苏金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受益企业之一。作为高新区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防疫物资匮乏,曾经成为制约企业复工复产的瓶颈。江苏金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宋庆杰说,经发局主动深入到企业,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防疫物资,在企业复工复产前,协调采购了2000个N95口罩、53升消毒液及10个体温枪,为企业复产解了燃眉之急。目前,金发科技20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恢复生产,二期金发科技高分子材料产业园建设也在有序推进,9栋厂房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以及绿化种植等作业,预计在7月份可以投产。

同金发环保科技公司一样,由徐州博康集团投资建设的江苏影速集成电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了市经发局的大力帮扶。该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高端光刻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在复工期间,市经发局主动对接企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博康集团副总裁胡啸云认为,公司之所以能够迅速发展壮大,离不开市经发局的大力帮助,从项目立项、建设到运营都给予企业全方位服务。

在刚刚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绩效考评表彰大会上,市经发局荣获重大工业项目服务先进单位一等奖。针对下一步工作,市经发局将围绕新一轮工作目标,紧扣时间节点,聚焦省、市重大产业项目以及“2040”项目建设,主动作为,助力邳州高质量发展。市经发局投资科科长吕目颖表示,市经发局靠前服务,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防疫物资,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同时,在资金争取、手续办理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强筋壮骨。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