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检察院大力宣传文明促进条例
2021-04-07 20:13: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是一项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对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邳州市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开展集中学习《徐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全院干警分部门深入学习《条例》,深入了解《条例》的出台背景、《条例》的深刻意义。检察院各支部党员同志也积极投入到《条例》的宣传中去,到包挂小区大力宣传《条例》,与来往居民群众共同交流、学习。

这一活动,为提高公民道德素养、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和法治遵循,体现了全市实现“两高两强”、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的内在要求。对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要的意义。(杜户业)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