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邳州 > 正文
邳州市持续开展模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2-20 14:29:00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作者:王壮 陈国政 崔敬之  

邳州市持续组织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悟、话心声,通过先进群体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向深入。近日,全国模范教师郭庆在市特殊教育中心又开展了一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庆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与会人员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作为全国模范教师、徐州市道德模范,郭庆深耕特殊教育行业20多年,让200多名聋儿走出无声世界,进入普通幼儿园和小学就读,有的还考上了大学。目前,郭庆带出一支有30多人的康复教师团队,并于2018年成立徐州市名师工作室,为学校培养骨干教师,推动特殊教育行业发展。

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的形式,邳州市先后组织“最美邳州人”陈桂兰、“徐州好人”纪学云等模范人物,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还将持续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邳州人”等各级各类模范人物,开展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镇村等基层宣讲活动,促进形成学习好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王壮 陈国政 崔敬之)

责编:崔敬之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