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贾汪 > 正文
免费蔬菜送上门 众志成城渡难关
2020-02-10 09:13:00  来源:贾汪区文明办  

“谢谢党和政府,谢谢你们了,你们帮我们小区值班,还惦记着我们的生活小事,真是太感谢了!”

2月8日下午,贾汪区园林管理中心的志愿者来到新立里小区孙奶奶家中,亲手递上新鲜的免费蔬菜,受到由衷称赞。孙奶奶今年已经89岁了,平常儿女不在身边,遇到疫情也不能出门买菜,这可难坏了她,收到爱心免费蔬菜后,她感动的落了泪。

新立里小区“免费送蔬菜”活动

为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2月4日以来,全区对城市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区园林管理中心包挂的小区是老矿街道的护矿里小区和新立里小区。在工作中,值班的同志发现这两个小区是老旧小区,住户大多都是中、老年人,还有部分空巢老人,封闭式管理在防范疫情的同时,也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一定的不便。为兼顾好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区园林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于2月7日至2月8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免费蔬菜送上门”活动。

工作人员耐心分拣蔬菜

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白菜、土豆、萝卜、芹菜等新鲜蔬菜,分装好以后由志愿者送往护矿里和新立里小区的群众家中去。两天来,护矿里小区、新立里小区共有248户居民收到爱心免费蔬菜,居民都十分感动,纷纷点赞。

护矿里小区“免费送蔬菜”活动

免费蔬菜送上门既拉近了值班人员与小区居民的距离,温暖了人心,也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每户的人员和生活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疫情防控,阻击的只是病毒,阻不断的是温情。在实施封闭管理的过程中,区园林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群众的生活需求,打消群众心理顾虑,尽可能地为群众提供帮助。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孙莎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