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贾汪 > 正文
心系百姓 花开芬芳香自来
2020-03-24 14:16:00  来源:贾汪区文明办  

“感谢刘书记,感谢村两委为抗击疫情,为守护泉西父老乡亲所做的工作”。

近日,泉西村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和从建举等群众代表给村两委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锦旗上“忠心为党危难时战疫情,全心为民系百姓自芬芳”的词句熠熠生辉,大家衷心感谢泉西村两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守护泉西安全防线所做的工作。

从建举因从疫区返回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孩子年幼母亲又生病入院,刘洋书记对其全家悉心安排照顾,多次到隔离点慰问看望,嘘寒问暖,体贴细微,直至安全解除隔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刘书记带领村两委和党员、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奋战在前,坚守防控一线,在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筑牢泉西百姓的安全防护墙,得到了泉西父老乡亲的充分肯定。

刘洋书记接过锦旗时深有感触地说道:“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我们也看到肩上担负的责任,这更是我们践行扎根基层、扎实服务的巨大动力。今年我们将把党员中心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十必联、梳网清格等工作有机融合,推进基层善治模式,将乡村治理具体化、实践化,把工作做得更好,努力让泉西群众满意。”

责编:孙莎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