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徐州 > 新沂 > 正文
新沂市经开区:招商不见面 项目云上签
2020-02-27 14:12:00  来源:新沂融媒  

疫情防控期间,新沂市经开区不等不靠,积极探索灵活有效的招商方式,由“面对面”到“键对键”“屏对屏”与相关企业交流洽谈,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招商不出门,项目云上签,确保防疫期间招商不断链。1月份以来已有2个项目顺利签约。

2月25日,一场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在新沂市经开区的招商办公室内举行,来自上海的一家医疗公司与经开区的招商人员通过视频连线,了解新沂的惠企政策、产业优势、服务保障等。

新沂市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吴奇说:“经开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推行不见面招商模式,利用电子网络招商工具,让拟投资企业“线上”快速了解可以对接的项目,并与潜在投资商和项目投资方保持着畅通的密切联系,积极回应客商的需求,及时起讨合同方案,争取早日签约。”

聚焦“产业链招商”、“外资招商”、“资本招商”等今年招商引资工作重点,经开区积极利用当前使用群体较多的软件,加强宣传推介方式创新,注册了自己的公众号,制作别具特色的推介短视频,利用粉丝经济拓展招商渠道,争取在“家里蹲”中出成效。

于此同时,新沂市经开区通过网上招商平台、投资机构、本地企业对接优质项目源,加大对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的宣传推介力度,积极进行线上推介,完善储备项目库。同时,将以往的上门推荐改为点对点推荐,招商员通过微信群,利用图文直播的方式,密切联系掌握在谈项目动态,全方位解答企业问,在做好前期工作成果跟进的同时,竭力保障项目投资落地及考察工作开展。

截止目前,经开区通过新的招商方式已经获取了在谈项目的信息16个,通过线上签约2个项目。

责编:舒文博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