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1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常州2人上榜,你认识吗?
2020-01-02 09:40:00  来源:常州道德讲堂  

  2019年12月

  “江苏好人榜”

  名单公布

  常州2人上榜

  蒋健

  男,1971年生,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岑村党委书记。从2007年任村书记以来,蒋健发挥自身办企业的优势,不断加快村里的民生工程建设,带领村民走上共同致富道路。他带头捐资捐物200余万元,并在2019年7月1日,捐出任职12年以来的全部工资100多万元,用于帮扶村里的贫困群众和弱势群体。

  谢苹

  女,1973年生,四川省仪陇县人,常州市安恒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2007年,谢苹与丈夫来到常州成立公司创业,2018年,丈夫意外身亡,谢萍独自带着子女经营公司。2019年10月10日18时10分左右,谢苹听闻321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立即带着工人和设备前往施救,历时一天一夜完成作业,却不收取任何报酬。

  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平凡中创造不凡

  平民英雄、凡人善举

  温暖了社会

  向好人学习

  向好人致敬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