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男子深夜酒醉仰卧桥上生死不知 热心市民伸援手
2020-01-02 09:48:00  来源:常州日报  

  常报全媒体讯 寒冬腊月,零度以下的深夜,一名男子躺在武进前黄中街桥上一动不动,疑似醉酒不省人事,幸亏遇到热心人,才避免发生意外。

  2019年12月31日晚9点40分左右,家住武进前黄中桥街的王全娣外出上厕所,发现桥上仰面躺着一个男子,生死不知。深夜,气温已低至零度以下,担心男子出事,又不敢一个人靠近察看,她赶紧跑回家,叫来了丈夫卞中良。

  卞中良走近男子,发现他浑身酒气,正在呼呼大睡。为了尽快帮其找到家人,卞中良从男子衣服口袋里找到手机,发现有多个未接电话。回拨接通后,对方称是男子的朋友,当晚一起吃饭后,男子离开,他们一直打他的电话、给他发微信,可毫无回应,正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男子的朋友很快赶到,将其抬上了车。

  卞中良说,醉酒男子不知道在地上躺了多久,发现的时候手脚冰凉。临近年底,提醒大家喝酒一定要有度,切莫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