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召开文明办主任会议
2020-01-16 11:34: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1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常州市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各辖市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市文明办各处室进行点评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19年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文明创建工作深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初见成效、道德讲堂十周年系列活动有声有色、《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顺利通过人大二次审议、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条主线,扎实做好春节元宵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一是大力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二是突出“年味”“民味”“文化味”,切实发挥好基层文化设施和阵地的作用,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积极向上的民族民间文化活动;三是组织开展农村移风易俗集中宣传,弘扬时代新风,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四是重点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空巢老人、失独家庭、困难群众等人群,走访慰问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