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溧阳800余民警获赠新年“春廉”
2020-01-17 11:13: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这春联内容好,别有新意”“刚跨进2020年,就收到这么个‘廉’味十足的‘大红包’”……近日,溧阳市公安局800多位民警,相继收到了该局党委专门送到家里的新年“春廉”。

  2020年伊始,溧阳市公安局党委就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早早谋划,将廉洁文化与春联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开展了迎新春,送“春廉”系列活动。各单位负责人走进民警家中,送上一幅幅具有中国传统特色且“廉”味十足的春联,以及“福”字和中国结,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家风家规、倡导廉洁美德,将“福气”“清风”送进广大民警家中。活动中,共送出廉洁对联800余副,“福”字和中国结3200余个。

  “‘大红包’内容丰富,有以廉洁为主题的春联,有最具中国特色的中国结和‘福’字;寓意也很丰富,即有局党委的关心爱护,提醒广大民警廉洁过年,又有局党委的衷心祝福,祝愿广大民警福乐安康,红红火火过大年。”溧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农如是说。(张亮 汪磊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