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青年干警 支援战“疫”
2020-03-19 12:44: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武进法院青年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与助力复工复产行动中,展现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3月9日上午,在东庄社区阳湖小区出入口,该院青年干警谢伟强等2名志愿者正在为来往人员查验出入证并测量体温。从早上7点到下午3点,“请出示出入证”“测一下体温”这两句话,谢伟强们可能要说几百遍。来来往往的人从陌生人变成“熟人”,但谢伟强还是坚持逢人必核验、逢人必测温,用他自己的话说,“防疫工作决不能有‘老熟人’思想,不能存侥幸心理”。谢伟强只是武进法院青年志愿团队中的一个缩影。该院青年突击队在武进南高速道口、东庄社区和高新区北区城管联勤中队已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多日。 (武法宣)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