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新北区泰山小学:寻访抗“疫”先锋 争做时代新人
2020-05-08 10:3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5月5日,常州市新北区泰山小学“小哪吒中队”走进新北区邮政局,寻访荣获第十七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称号的朱新财。

当天,朱新财带队员们参观了邮递员分拣包裹的现场。队员们聆听了朱新财讲解邮递运作的过程,迫不及待体验了一番,他们感慨:朱伯伯工作19年,投递625万件,零差错,零投诉,太不可思议。

在机器分拣工作车间,队员们被眼前纵横交错的输送纽带震撼了。邮递业的科技化、智能化让队员们为家乡的发展感到自豪。

参观完两个分拣车间,队员们走进朱新财的办公室。朱新财跟大家详细介绍了每面锦旗背后与孤寡老人的故事,队员们被他的善心所感动。有队员表示,从朱伯伯的话语中,自己感受到了一个老党员的情怀、责任担当。即使在疫情期间,他也尽自己所能,做好分内事,公益事,为湖北疫区、小区居民第一时间送去防疫物资,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陈素云 杨曌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