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天宁:护士节,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5-14 10:1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我们都相信,有千千万万逆行前进的医护人员、有众志成城的人民群众,胜利就永远属于我们。”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在“天宁好人365”直播间,一场“致敬天宁区卫健系统白衣天使”的道德讲堂正在上演,大家用一次次的留言和点赞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致敬和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宁区卫健系统上下1100余人齐心协力,逆流而行,奋战在抗疫的最前沿。这其中,就有着近300名护士团体,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挺身而出,向险逆行,日夜奋战,用责任和勇敢、初心和担当,爱心和坚守,为天宁64万辖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现场,汤晓霞、张博文、程笑笑、李晨逸等10人被评为天宁区“最美抗疫护士”。

护士节前夕,区四套班子领导还分别前往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向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为获奖个人颁奖。(罗翔 林勤萍)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