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同庆七一 共话小康
2020-06-24 09:2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6月18日,常州市首场“同庆七一 共话小康”送理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在东头村社区开讲,由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蒋鸣鹛主讲。

“同庆七一 共话小康”理论宣讲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联合主办,旨在围绕“弘扬常州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这个主题,讲好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成果成效,讲好常州精神和常州故事。

此次讲座以《贯彻两会精神 决胜小康社会》为题,从新形势、新要求、新发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宣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要求上来,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钟楼高质量发展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袁玲)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