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大学多院联合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引导大学生将诚信植根于心
2020-06-29 11:10: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利用好国家助学贷款,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华罗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日前联合举办“养德修为,至诚致信”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主题教育、倡议活动和征文活动为切口,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诚信是为人根本、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坚守的处世原则。第二阶段为特色活动,举办以“战疫,诚信为本”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在古诗文中寻找诚信之光”手绘纸扇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珍爱个人信用记录”主题讲座。活动旨在引导教育大学生以诚信为本,以守信为荣、失信为耻,将诚信植根于心,转化为一种自觉修养。(常娜)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