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献礼建党99周年:近300份剪报见证祖国沧桑巨变
2020-07-02 10:5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之际,6月30日,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名为“大美中国”的剪报展,297份剪报均出自于局小退休党员张建华老师和同为党员的老伴张福清之手。一张张剪报,见证了祖国沧桑巨变。

此次剪报展分为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为“举国欢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阅兵仪式、举国欢庆的多篇报道。第二个主题为“最美中国”,共分成“礼赞70年”“逐梦70年”“新中国的第一”“人杰地灵”“点赞新时代”“我爱常州”六个板块。

70岁的退休教师张建华是一名有着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她和老伴一直致力于收集报纸做成剪报。2019年底,老人将297份记录祖国发展历程的剪报捐赠给局前街小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局小将这些珍贵的剪报一一上墙,让全体师生能够直观感受这么多年来祖国所经历的风雨历程。(李钰 王燕 毛翠娥 文 周丽玲 摄)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