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溧阳表彰第三届 “十佳善美母亲”
2020-07-10 09:5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溧阳市第三届“十佳善美母亲”表彰会暨“她的力量,家的温度”主题道德讲堂日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蒋丽华等10位优秀母亲荣获第三届“十佳善美母亲”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感恩母爱、倡扬文明新风,2018年以来溧阳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每年举办“十佳善美母亲”评选和先进事迹宣传表彰活动。活动通过以身边的榜样引领身边人、用群众事迹打动群众心、以典范力量倡导广大妇女及家庭见贤思齐,共同传承善美家风,成为在妇女和家庭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新实践。

现场还启动了“陪着妈妈看溧阳”活动,巾帼志愿者们陪着“善美母亲”走进南渡镇庆丰村和上兴镇牛马塘村,看美景、听美音,感受乡村振兴的全新面貌和勃勃生机。(吴叶飞 李金堂)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