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武进高新区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
2020-07-14 13:51: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7月10日,常州武进高新区北区“新时代 心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进一步打通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3月以来,北区党委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聚焦群众情感与利益需求,实施人情暖心工程,聚焦群众思想道德建设,实施价值引领工程。同时,以“先锋领航”党建品牌工程为抓手,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北区还探索出了“13579”工作模式,打造了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推进场所、队伍、活动三大要素整合提升,实现实践阵地、实践队伍、实践活动全域覆盖。

活动现场集结了15支志愿服务支队,结合各自的主题和工作内容,为广大居民提供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法律咨询、健康义诊、文化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下一步,北区将按照“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思路,精心设计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的活动项目,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常态化。(武进日报)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