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亲子公益游学 发现最美天宁
2020-07-23 11:20: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护航孩子们安全快乐地度过暑期生活,进一步丰富家庭教育实践活动,也引导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天宁、热爱天宁,7月22日,郑陆镇妇联围绕家风文化、安全自护、心理健康等主题,开展七彩假日亲子公益游学活动。这是区妇联组织的“发现最美天宁”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50组亲子家庭分成小学组和幼儿组,在伊酷拉精灵庄园体验沙滩摩托、沙滩寻宝,进行插秧体验、动物喂养。下午在美丽乡村牟家村参观,并选择牟家农业旅游观光园、牟家村村史馆/博物馆、牟家村农博馆、牟家村文体公园、牟家村颐养园、申浦清境、油车集市等自主打卡。

当天游学活动结束后,小学组学员还要上报游学见闻、书画作品、家风故事等。最终将评选出优秀学员家庭、优秀征文等。 (徐佳誉)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