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八一”拥军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7-30 11:5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常州市天宁公安分局青龙派出所12位民警,来到武警常州支队第八中队驻地,回忆青葱岁月、追寻初心使命。派出所教导员李国振表示,这12位民警都是部队转业的“老兵”,“八一”前自发组织“追忆”军营之旅。

天宁街道青山路社区93岁高龄的沈细法老人向社区小朋友讲述自己从军、战斗的故事。沈老把自己的奖状、证书、纪念章等物品一一展示,让大家体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24日,茶山街道常春村、同济桥社区、清三社区共同组织社工带领百姓走进常州市某预备役通信团,送上节日问候。同济社区风筝非遗传承人张荃为官兵们现场表演了盘鹰风筝放飞。28日,红梅村开展“走进军营 致敬最可爱的人”军营活动,让孩子们走进武警常州支队接受国防教育,增进他们对军人的了解、对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使国防观念深深扎根在他们的心里。

29日,兰陵街道浦北社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保家卫国”为主题的双拥活动。 葛街轩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