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社区交通志愿者争当“每人一天”义务执勤员
2020-08-13 09:51: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8月4日起,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常青村委与天宁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体验城市交通畅通实践”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当好“每人一天”的义务值勤员,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管理工作,体验交警同志的岗位责任和辛劳,提高公民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对过往车辆、行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向行人告知横穿街道、闯红灯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险性。

“天太热了,我才体验几个小时,就觉得累,更不要提交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工作了,交警维持交通,是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确实特别辛苦。”常青村委的一名社工这样表示。

为了向这些奋斗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致敬,常青村委还送去了降温慰问品。(房宁娟)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