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将交行文明硕果 洒向盐城市小尖村
2020-09-08 10:3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2017年,根据省文明办《关于组织新一轮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的通知》(苏文明办〔2017〕7号文件)要求,常州市包括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在内的30家全国文明单位、省文明行业常州分机构、部分省文明单位与盐城市30个经济薄弱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跨区域结对共建活动。截至当前,全国文明单位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援建盐城市滨海县正红镇小尖村党群服务中心等相关设施项目,已累计投入10万元整。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行长周毅平、副行长杨子江两次带队前往小尖村进行扶贫慰问。双方交流了村委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分行结对扶贫项目的推进情况和成效,并现场走访慰问了贫困村民。

据悉,近年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领导班子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多次亲自带队前往盐城市小尖村开展帮扶活动,并充分利用人才、信息、技术、资金、文化等优势,帮助小尖村培育乡风民风、丰富文化生活、打造优美环境,全面助推当地的小康建设。 (张琛 交萱)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