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迎接3名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载誉归来
2020-09-09 10:3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昨天晚上,常州3名获抗疫国家级表彰的个人及集体代表从北京回到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副市长杜荣良、陈正春一行在行政中心迎接他们载誉归来。

齐家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抗疫英雄献上鲜花,并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抗疫典型,你们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你们是国家当之无愧的英雄,人民的勇士,常州的骄傲。

昨天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徐天敏和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惠良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代表市卫健委赴京接受了表彰。他表示,市卫健委获得国家级先进集体荣誉,他感到十分自豪,但同时更感到责任重大。全市卫健系统要慎始如终地做好下一步的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的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徐天敏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履行医生的职责,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人民健康服务,为最终战胜疫情尽最大的努力。(赵霅煜 文 高岷 摄)

链接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徐天敏担任市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和定点医院医疗救治组组长,带领医疗救治组人员连续奋战在临床救治一线达108天,取得常州市53例确诊病人全部治愈出院且患者“零重症”、医务人员“零感染”的骄人战绩。

王惠良代表市公安局进驻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他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协调、组织、调配,以及快速有效处置突发敏感警情发挥关键作用。

常州市卫健委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到救治定点单位、28个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疾控中心、急救中心、集中医学观察点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选拔的108名精兵强将迅速集结组成援鄂医疗队,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常州力量。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