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对不文明养犬:常州开展为期4个月专项整治
2020-09-11 11:56: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从8月底起,常州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至本月8日,武进已有41名不文明养犬人收到了罚单。

9月2日晚,张某在龚家名园小区门口,携犬出户未使用牵引带。新城派出所民警当场开具责令改正决定书以及处罚决定书,对张某予以罚款50元。8月24日晚,严某在新城域小区门口,因为携犬出户未使用牵引带,被给予处罚。

据不完全统计,常州市主城区共有犬只8万余条。随着饲养宠物犬数量的不断增多,遛狗不牵绳、狗粪不清理、犬伤人、犬扰民等不文明现象及事件多有发生,全市110年均接报涉犬警情1800余起,人民群众对文明养犬的呼声越来越高。

据了解,即日起,市、区两级公安、城管等部门也将组成专门巡查队伍,加大对居民小区、市民广场、公园、主干道及其他公共场所的巡查力度。针对重点管理区内饲养禁养犬、无证犬、遛犬不拴犬链、养犬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等最普遍、最棘手的问题,将不间断地纠正与查处。(常州日报小波 武公)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