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公厕联盟”打开城市文明“方便”之门
2020-10-14 11:13: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厕所文明是衡量城市公共文明的重要尺度。为化解局部地区公厕数量不足、分布不均等问题,常州市钟楼区环卫处结合实际情况,根据“统筹考虑、合理布局、积极引导、社会参与”的工作方针,盘活辖区内社会公厕资源,助力推动建立全市“公厕联盟”。

自6月中旬起,区环卫处对辖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店铺、公共机构等符合开放条件的公厕进行了大规模摸排,了解其数量、位置、设施等情况。经过一个多月的筛选,最终确定了一批社会责任感强、参与热情高、基础设施条件相对较好的50个单位,成为第一批加入“公厕联盟”的成员单位。

这些公厕将接入相关导厕平台,此后,市民出行在外时,可以在“公厕联盟”APP上查找到最近的开放公厕,及时解决如厕需要。 (赵心怡)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