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江苏理工学院:学子勇救落水女童,家长送锦旗致谢
2020-10-16 10:0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日前,江苏理工学院收到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中对该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任泊睿的见义勇为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任泊睿是陕西省商州人,今年刚满20岁。8月中旬的一天,一名6岁的女童在妈妈的带领下,到位于商州区工农路中段的莲湖公园乘凉玩耍。玩耍过程中,孩子失足落水。情急之下,任泊睿毫不犹豫地跳下水将小女孩救起。小任说:“我妈妈当时发现我下水救人时非常担心,因为知道我游泳技术不好,但是妈妈为我见义勇为的行为感到骄傲。”

在江理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立辉老师眼中,任泊睿是一位好学生,阳光向上,积极参加学生会等社团活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抗击疫情期间,他还参与了家乡基层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区里相关部门的表扬。(杨曌 许琳 图文报道)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