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200名常州文明引导志愿者接受培训 “美丽常州” 文明护卫!
2020-11-09 10:20: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11月8日下午,常州市文明引导志愿者培训班在市常州志愿者服务发展中心正式开班。培训当天,常州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就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得在岗要求、文明礼仪以及服务技能方面进行了讲解辅导,200多位志愿者来到现场接受培训。

培训前,常州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对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额感谢,并对大家优秀之处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做得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培训老师根据志愿服务工作中出现志愿者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改进的意见,还有一些文明引导中大家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培训老师也一一列出。

培训中,志愿者们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丰富而生动的实例为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提升志愿服务品质,展现常州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本次文明引导志愿者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常州市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也为后续开展的志愿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前来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以后要发扬了文明志愿者积极奉献、主动克服困难的服务精神,用文明志愿服务守护“美丽常州”。(李垚)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