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天宁:志愿服务一对一 架起助老暖心桥
2020-12-31 11:01: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12月26日,寒风凛冽,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紫云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却温暖如春。当天下午,一场以助老帮扶为主题的美学盛宴在这里浪漫开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网格员与老人一对一结对,一起学习插花,一件件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

除了风雅的插花DIY,老人们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温暖牌”围巾。“他们的子女不在身边,我们能做一点事算一点。最近天冷了,围巾不华丽,但好在足够温暖。”社区妇联主任张燕说。

在微心愿环节,老人陆才娣写下自己的心愿:希望常有人来看望我。网格员高绮萍看到后立即表示,会经常去看望老人,陪他讲趣事、话家常。

“依托社区妇联‘孝言微家’,借助一对一帮扶网格化新模式,社区架起了一座助老暖心桥。”社区党总支书记钱卫荣说。(房宁娟)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