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新北区妇联为“美丽庭院”送绿植大礼包
2021-01-19 10:04: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妇联为全区五星、四星、三星级美丽庭院共计100户家庭,送去了“春夏秋冬四季如意、福禄寿三喜、一生一世幸福”绿植大礼包。此次绿植礼包花盆上的图案均由巾帼志愿者手绘而成。一幅幅形象生动的手绘图案,让庭院更添“新”意,也传递了新北区妇联满满的心意。

新北区妇联自去年6月起牵头举办“美在我家”家庭文明主题活动,全面推动新北区美丽乡村建设,相继开展了“寻找新北百佳庭院(阳台)”“百佳庭院(阳台)投票”“美丽庭院观摩”等活动,广泛招募了400户家庭参与庭院改造提升、全面培训了200户家庭提升改造、入户指导了几十户家庭实地改造。一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家庭文明和群众精神风貌的美丽行动,迎着新时代的曙光,蓬勃开展,充满生机。

半年以来,新北区妇联发挥广大妇女的优势,与市园艺中心合作,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让技术员为新北居民开设庭院美化知识培训讲座,传授庭院美化的园艺知识、打造庭院经济的方式途径,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并积极引导大家在美丽庭院建设中,将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

(朱红美)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