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哇,警察叔叔来上课啦——天宁公安“绝佳拍档”元宵节开讲
2021-03-01 10:2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月26日下午,常州市天宁公安分局组织翠竹派出所“绝佳拍档”前往解放路小学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平安度元宵”安全教育课堂,为三(七)班全体师生普及安全知识。

安全教育课堂分为三部分:校园财物安全,校园人身安全及校外辅导机构不良老师的不法侵犯。民警“汤帅”汤佳琪和“美玉”张朴玉通过讲故事、观看视频,做游戏的方式加强与小朋友的互动。“美玉”负责提问,“汤帅”根据小朋友们的回答进行点评讲解。每位答对问题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小礼物。猜灯谜的活动环节更是把整个课堂推向高潮,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帮助儿童增强安全与自我防范意识,始终牢记“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把安全理念深深植入孩子们的心中,校警携手,共创平安。(莫国强 李垚)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