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七一”活动暨道德讲堂
2021-07-12 09:57: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1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学百年党史 开邮储新局”道德讲堂。

当天上午,该行党委组织全行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下午,该行召开党员大会,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俞培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

在“学百年党史 开邮储新局”道德讲堂中,新老党员分享了红色事迹;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党员高举右拳,手握信念,怀揣理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此外,赞歌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讲述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事迹、配乐朗诵《铭记·常州三杰》、舞蹈诗《党旗永远飘在心中》、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