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志愿红!战“疫”一线显担当
2021-08-10 10:0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花西社区党委立即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小区出入口必登记

人员进出必测温、必亮码

“悬挂横幅、积极劝导、开展流动宣传、体温检测、防控知识宣传……”随处都可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同时,为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还在各小区进出口开展排查和蹲点值守工作。

对小区电梯、门厅进行消杀

巡查商铺,提出改进建议

战“疫”前线,“志愿红”随处可见。他们既是党员又是志愿者,他们传递爱心、传播希望,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走入商铺、走近居民,发放宣传册,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疫情当前,口罩对于老年人尤其是空巢老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物资,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党员志愿者们用贴心服务为辖区空巢老人送温暖,入户送口罩,把关爱送到老人家里。

为空巢老人送上口罩,将关爱送到家

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健身广场等地进行了巡查,为一些未戴口罩的老年人送上口罩,并教她们正确的佩戴方法。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花西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广泛动员居民、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五星街道花西社区邓燕)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