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市未保中心开展青少年学党史活动
2021-09-17 09:3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市未保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措并举凝聚青春力量,向青少年讲好“过去的故事”,用“年轻人的方式”点燃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

“我们国家为了加强对英雄烈士的保护,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制定颁布了英雄烈士保护法。”为进一步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作用,常州市未保中心近日前往圩塘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深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教育引导他们尊崇英雄烈士,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常州市未保中心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困境儿童前往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这位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的同时,教育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为了增强青少年学习党史的参与感,常州市未保中心还开展了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志愿宣讲活动,将本地青少年志愿力量纳入宣讲队;为常州经开区华丰社区青少年安排培训,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实境课堂、微视频课程等方式,向他们讲授王二小、海娃、小兵张嘎等小英雄们的革命故事。工作人员面对面帮助指导小宣讲员们学习党史知识,切实提升宣讲的实践能力,引导青少年把党的好声音、党的好故事传递得更远更广,营造“人人讲党史、人人学党史、人人感党恩”的浓厚氛围。(殷丽萍 顾飞超 谢韵)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