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让城市文明流动窗口“气质升华”
出租汽车行业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集结号
2022-07-27 09:48:00  来源:常州日报  

为进一步强化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20日上午,出租汽车行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在市出租车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出租汽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在今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出租汽车行业将坚持“抓在日常、管在平常”的工作常态,把创建工作标准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把创建方式转变为常态化管理办法,把出租汽车打造成我市闪亮的城市名片。围绕出租汽车创建工作目标,在车容车貌、车载设备、车辆设施、标识标贴上下功夫,实现出租汽车“颜值焕新”;在推进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治理上下功夫,实现出租汽车规范有序发展;在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责任人”的创建氛围、规范驾驶员经营行为上下功夫,实现出租汽车“气质升华”,以点滴“量变”实现从“文明城市”到“文明典范城市”的迭代升级。

活动中表彰了2021年度市区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驾驶员”和“文明服务品牌车队”,巡游出租车企业代表和网约车司机代表分别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活动倡议发言。

(黄洁璐 常交轩)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