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地铁设置20个“纳凉驿站”
2022-08-02 09:16:00  来源:常州日报  

每到高温天,常州地铁车站内都会迎来纳凉市民。记者7月28日从常州地铁集团获悉,目前,常州地铁1、2号线的20个车站已设置“纳凉驿站”,方便市民享受清凉。

开设“纳凉驿站”的车站分别为:1号线科教城南站、科教城北站、长虹路站、茶山站、清凉寺站、同济桥站、文化宫站、翠竹站、市民广场站、奥体中心站、河海站、新区公园站、环球港站、北郊中学站、新桥站,2号线青洋路站、五角场站、勤业站、海棠路站、青枫公园站。

勤业站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下午5点过后,纳凉的市民逐渐增多。对此,车站工作人员会加强巡视,引导市民文明纳凉。

据悉,为方便市民落座休息,纳凉驿站均用一米栏进行简易围挡,摆放了椅子,并备有仁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车站工作人员还学习了防暑降温知识、高温天气突发情况应急救援技能,部分驿站还配备了便民茶水。

(黄洁璐 沈琳)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