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春天里,与雷锋同行 常州市暨金坛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2024-03-04 09:42:00  来源:常州日报  

3月3日,常州市暨金坛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钱资湖公园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为第十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第九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常州市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社区,常州市第九届岗位学雷锋标兵和常州最美志愿者颁奖。常州市青年志愿者学院正式揭牌,将推动常州青年志愿者工作向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发展。

为全面打造“理论江南燕”理论工作品牌,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当天组织14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与7个板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

活动现场,2024年金坛区“心随所愿”圆梦行动微心愿征集令发布;常州市“中吴风雅颂,文明四季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联赛联展联演活动也同步启动。

活动还组织了“文明集市”,设置了文明来敲门、理论“盲盒”等你拿、“春风有信”晒书会等20多个摊位,吸引1000余名群众参加,让市民感受“文明集市”的“热辣滚烫”。(朱雅萍 杨成武 文明 金宣)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