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文明创建表彰候选名单出炉 即日起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2020-01-20 09:16:00  来源:无锡日报  

20日从市文明办获悉,2016—2018年度无锡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候选名单日前揭晓。即日起至本月23日,候选名单通过网络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市民群众监督。

据悉,本届评选表彰按照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推出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候选单位。在文明创建征途上,全市各地各单位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表彰候选名单在无锡文明网(http://wx.wenming.cn/)“文明无锡”之“要闻”栏目下进行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及传真(81827096)或电子邮件(wxwmb@126.com)向市文明办反映。(东亚)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